晴時多雲

SBL》戰力大換血!前HBL MVP吳季穎加入裕隆

2022/08/18 15:07

吳季穎加入裕隆。(取自球團臉書)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國內兩大職籃夾擊,SBL老牌勁旅裕隆也面臨主力出走、戰力流失的危機,而他們利用休季進行補強,今天宣布網羅前桃園雲豹射手吳季穎、前台鋼獵鷹成員黃宗翰等人。

裕隆近兩季面臨主力大量出走的情況,包含呂政儒、周柏臣、簡浩、林宜輝等人都轉戰職籃,球隊不得不大換血。

今天裕隆宣布補進5名新血,在自由球員部分,簽下上季效力雲豹的射手吳季穎,過去吳季穎還曾是HBL高中籃球聯賽的MVP;另外還有前獵鷹成員黃宗翰,他在上季出賽時間不多,如今轉換舞台到SBL,期盼能證明自己價值。不僅如此,裕隆還補進後衛林義恩,過去兩季他曾效力璞園和九太。

新人方面,裕隆今年在選秀會上握有榜眼籤,挑中來自台灣科大的後衛黃鉉閔,另外還有畢業自義守大學的陳品銓,兩人在新球季也確定披上裕隆戰袍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