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性格大改!泰山高中隊長張祐瑋 場上不停喊聲提醒隊友

2022/08/18 15:25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身穿泰山高中王牌13號球衣的張祐瑋,在本屆花蓮菁英盃扛起重任,在場上也不再沈默寡言,會不斷提點學弟注意事項,今日攻下全隊最高14分,率隊以55:37大勝三民家商。

張祐瑋上屆HBL初次拿到球衣,就展現不錯的實力,也是泰山連兩年晉級4強的功臣之一。如今,成為黑衫軍隊長的張祐瑋,上屆還有學長在前,在場上就只需專注自己的工作,不用太常開口講話,但現在必須做出改變,今日在菁英盃就不時聽到他在提醒隊友,賽後也把隊友集合起來討論缺點等。

除了張祐瑋還有另一位入選U18培訓隊的劉宥儇,兩人是泰山本屆再度挑戰4強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張祐瑋很早就先放棄培訓資格,決定把重心擺在泰山,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則,成為學弟的榜樣,如今劉宥儇也回到泰山陣中,兩人用互補方式帶領球隊。

身型較圓潤的張祐瑋被教練廖文彬戲稱是很有運動能力的洪金寶,而張祐瑋不願承認自己很圓潤,一被問到立刻手臂用力秀肌肉,他會努力把自己變得更精壯,尤其之後需要轉打小前鋒,身體一定要變得更精實,才有辦法在防守給予對手製造威脅性。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張祐瑋。(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