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歐錦賽加班險勝約基奇 喬帥加油相見歡

2022/08/18 15:41

東契奇(中)。(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還沒開打,兩大歐洲球星提前過招,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斯洛維尼亞地主,歐錦賽熱身賽加班險勝約基奇(Nikola Jokic)為首的塞爾維亞客軍,恐無緣美網大滿貫的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也特地到場觀戰,還與眾家球星相談甚歡。

獨行俠「歐洲金童」東契奇守土有責,主場作戰展現全方位身手,儘管此役第4節倒數階段他錯失致勝跳跳,兩隊86平手進入延長賽,加班時段塞爾維亞也未能把握機會,讓東契奇又切又傳,重新帶動一波11:6的猛攻,最終97:92留下勝利,也讓替祖國加油的喬帥頗為無奈。這位熱愛籃球的前男網球王,賽後與東契奇、約基奇在場邊聊天說笑,跨界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東契奇全場20投11中,繳出34分、9助攻和6籃板;至於金塊連2屆年度MVP約基奇,則貢獻26分、12籃板和6助攻,塞國主帥佩希奇(Svetislav Pesic)表示,約基奇、東契奇這對歐洲鋒衛發光發熱,都已躋身NBA最佳球員之林,「他們兩人只要保持健康,肯定都會成NBA總冠軍,同時為國家帶來榮耀喜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