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靠LinkedIn牽線回大聯盟! 小聯盟棄將棒打巨人王牌

2022/08/18 17:27

嘉瑞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外野手嘉瑞特(Stone Garrett)今日首度在大聯盟出賽就敲出2支長打,以優異表現吸引眾人目光。不過其實他曾一度遠離棒球,並認為不動產才是他最終歸宿。

嘉瑞特在2014年第八輪被馬林魚選入,並從新人聯盟打起,隨後在馬林魚的小農場體系度過6年,都沒能接到升上大聯盟的電話,最後2020年因為疫情影響,小聯盟全部停擺,一直對不動產行業有興趣的嘉瑞特,決定放棄棒球,成為一個專職的不動產經紀人。

據亞利桑那當地記者Nick Piecoro報導寫道,一切都發生在去年3月,當時已經是不動產經紀人的嘉瑞特,想要刪除自己在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的履歷,卻發現曾經在馬林魚的舊識Dan Budreika發了一封祝福信給他,並希望他在不動產業一切安好。

嘉瑞特其實心裡還是很喜歡棒球,並回覆他:「嘿,你認識需要外野手的人嗎?我覺得我仍然可以在2A或以上的層級奮鬥」,當時還在克里夫蘭工作的Dan Budreika,隨後聯繫了從馬林魚轉到響尾蛇的職業球探。兩天後,嘉瑞特與響尾蛇隊簽下了一份小聯盟合約。

嘉瑞特努力地抓住這次得來不易的機會。去年先從2A出發,繳出打擊三圍0.280/.317/.516並轟出25發全壘打,賽季結束後,嘉瑞特也繼續與響尾蛇重新簽約。

他今年則是直接從3A出發,103場出賽打擊率0.275附有28發全壘打,響尾蛇今天決定將他拉上大聯盟,並將近期狀況不佳的畢爾(Seth Beer)下放到小聯盟,結果今天嘉瑞特就繳出優秀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