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招牌晚安手勢紅遍全球 柯瑞透露受她啟發

2022/08/18 18:11

柯瑞招牌慶祝手勢紅遍全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順利奪下NBA總冠軍,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MVP等級的表現絕對是奪冠重要功臣。而他在今年季後賽中所比出的「晚安好好睡」(night night)慶祝手勢也成為他的全新招牌,近日他更分享自己為何選擇這個慶祝手勢背後的原因。

柯瑞向媒體坦承,這個慶祝手勢全是受到美國國家女子足球隊的明星選手摩根(Alex Morgan)啟發,「她的慶祝手勢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在她們擊敗加拿大,奪下CONCACAF(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協會)女子冠軍後做出這個手勢。」

而柯瑞在今年季後賽上把此慶祝手勢更加發揚光大,從熱愛體育的孩童,到體壇的各種頂尖運動員,紛紛相繼做出「晚安好好睡」的慶祝手勢,「這樣是最棒的,有些人甚至把這手勢提升到另一個新境界,就連我也不敢在聯盟裡這麼做!」

柯瑞進一步表示,許多人對手勢玩出更多的新花樣,其無遠弗屆的影響力也是他始料未及的,「這很酷,我曾告訴別人早在我之前就有人這麼做了。但瞭解到自己以這樣的手勢凝聚偉大的時刻,而且有這麼多人進而受到啟發與影響。」

「每當我看見一次(人們做出慶祝手勢),我仍會不禁綻開笑顏,這讓我回想起我們的季後賽之旅,讓我明白運動能集結的力量有多巨大,這真的太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