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月底前快去抵用!這些「小撇步」讓動滋券使用更彈性

2022/08/18 17:29

動滋券8月31日到期。(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為協助運動產業振興,發放500元動滋券、200元加碼動滋券及1000元動滋健身券,將於111年8月31日24時到期,體育署今天特別提醒民眾,要把握時間使用。

體育署運動產業及企劃組組長劉姿君表示,動滋券領券人數達159萬人,今年的動滋健身券則有13萬人,不過目前使用率不到60%。劉姿君提醒,動滋券部分,民眾可以用來看比賽或做運動,她也提供一些「小撇步」,讓大家在抵用動滋券上更有彈性,「民眾可以在8月底之前先預購體育賽事票券或是健身房的相關課程,8月底過後還可以繼續使用,年底前使用完畢即可。」

中籤民眾可上「動滋券」及「動滋健身券」網頁,查詢可收受動滋券、動滋健身券合作店家進行消費抵用。動滋券、動滋健身券為電子錢包,可分次折抵,中籤民眾至「動滋券」及「動滋健身券」網頁領券後,即可持動滋券及健身券QR Code臨櫃消費抵用,亦可採線上抵用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