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想留羅力 曾總也想要

2022/08/18 17:30

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的中職年資即將滿9年,明年將視同本土球員,不佔洋將名額,富邦領隊林華韋和總教練丘昌榮都表示,當然想要留下羅力,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也認為,羅力值得爭取。

下個月將滿38歲的羅力從2013年的第1個完整球季起,連續6個球季勝投達到2位數,雖然2020年只有6勝11敗,防禦率5.00是生涯最高,去年也只有7勝9敗、防禦率3.03的成績,今年重返高峰,先發8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2.35。

丘昌榮表示,雖然羅力的球速有些下降,但是招牌的指叉球仍然控制得非常好,前兩年還會有比賽前段大量失分的狀況,但是今年幾乎沒有再發生,除了自我要求非常高,日常訓練到位,情緒控管也很好,是洋將之中比較少見的,都是他能克服年齡因素,持續有好表現的原因。

曾豪駒指出,羅力是有經驗又聰明的投手,能夠針對打者狀況隨時調整投球策略,視場上狀況讓打者打不好或揮空,他的指叉球可以搶好球數,也能當做引誘球,這樣的投手有機會當然會想要簽,但還是要和球團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