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右肩又不舒服了 只好下二軍調整

2022/08/18 17:58

古林睿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統一獅年輕投手古林睿煬6日才回到一軍,昨又遭降二軍,今天賽前「餅總」林岳平指出,古林睿煬右肩不舒服,這次下二軍調整,看10天後能否回到一軍。

古林睿煬前天對樂天桃猿先發,只投2局失3分就退場,最終承擔敗投,餅總解釋,那一天古林睿煬投到第2局右肩就趕到不適,雖然不是不能投,但就變得有些勉強,為了避免受傷決定換投。

今年球季古林睿煬右肩已不是第一次出現狀況下二軍調整了,餅總說,古林睿煬這次下去10天會安排訓練課程,下週看有沒有辦法牛棚練投,進而回到一軍擔任先發投手。

本季古林睿煬出賽12場都是先發,戰績7勝4敗、防禦率3.34、每局被上壘率1.31,總計投62局,應該很難達到120局規定投球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