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少慶本週跳過先發 新洋投下週上一軍有困難

2022/08/18 18:01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今年表現不穩定的富邦悍將江少慶本週確定跳過先發,預定下週二重返輪值,新洋投安德勝因為手指破皮,下週可能還無法上一軍。

江少慶本季先發13場有6場投不滿5局,上週對味全龍先發4.2局,被擊出10支安打失3分。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昨天就表示,考慮讓江少慶多一點時間把身心狀態調整好,丘昌榮今天表示,江少慶確定跳過1場先發,下週的第1場比賽重返先發輪值,也就是週二在新莊主場迎戰樂天桃猿。

安德勝在二軍出賽3場,最多投2.2局、38球,丘昌榮表示,可能是中職比賽用球的縫線比較粗,安德勝還不適應,手指出現破皮,今天原本要牛棚,也因此取消。

丘昌榮表示,安德勝如果要上一軍,至少要在牛棚投6、70球,由於洋將下二軍要15天才能再登錄,要是安德勝上一軍只投3、40球手指又破皮,對球隊將造成困擾,因此下週要上一軍有困難。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