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史上最高薪安全衛! 26歲明星獲電光4年23億距約

2022/08/18 20:24

D.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電光今與26歲明星安全衛D.詹姆斯(Derwin James Jr.)達成4年764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的頂級延長合約,使他平均年薪來到1913萬美元,讓他躍身成為史上最高薪安全衛。

談妥續約前,D.詹姆斯14次現身在球隊訓練,但在經紀人的要求下並未實際參與訓練,僅在休息室走道和場邊與隊友交談。如今完成續約也讓他如釋重負,「這超級難受,大家都知道我多愛美式足球,也知道我多想下場打球。」

「終於啊!」D.詹姆斯與球隊敲定續約後,跑衛艾克勒(Austin Ekeler)說道,「他是個優秀的球員,每當他上場,整隊的防守瞬間截然不同,他打球以及指揮防守的方式,跟他帶給球隊積極的態度如出一轍。」資深明星外接手K.艾倫(Keenan Allen)則表示D.詹姆斯是位「具有影響力」的球員。

26歲的D.詹姆斯於2018年選秀會受到電光的青睞,生涯首年就入選職業盃與年度最佳陣容,不過2019年受傷勢影響僅出賽5場,2020年更因膝傷缺席整賽季。

目前D.詹姆斯3年資歷共累積257次擒抱、5.5次擒殺、5抄截與3次迫使對手掉球。去年他出賽15場就繳出117次擒抱,位居聯盟所有防守後衛第3名,另有2擒殺、2抄截與3次迫使對手掉球,也再度入選職業盃。

本季電光從芝加哥熊交易來明星線衛梅克(Khalil Mack),與明星防守邊鋒J.波薩(Joey Bosa)組成恐怖的衝傳手組合,又簽下明星角衛J.C.傑克森(J.C. Jackson),防守線鋒上也大有補強;在進攻組部分則繼續圍繞年輕明星四分衛赫伯特(Justin Herbert),來季電光很有機會在美聯西區殺出一番重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