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闖進季後賽大有機會 葉總認為關鍵在這點

2022/08/18 18:20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今年球季味全龍全年度戰績38勝36敗1和、勝率0.514,暫居全聯盟第3,只落後第2名的中信兄弟1場勝差,領先統一獅3場勝差,有機會闖進季後賽,以龍隊重返中職一軍第二年,短時間能繳出這樣的成績單,實屬不易。

球隊維持競爭力的關鍵,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在穩定的投手群,包括洋投布里悍、鋼龍、伍鐸和牛棚本土投手群,表現相當穩定,即使在5月球隊爆發確診潮,戰績沒掉很多,相當不容易。

葉總坦言,龍隊攻擊火力和其他球隊相比,確實有一點落差,而且兩名洋砲(鈦龍、龍德力)表現不如預期,吉力吉撈.鞏冠因傷缺陣一個多月,不過,只要投手穩住陣腳,攻擊就有機會。

本季龍隊團隊防禦率3.16,僅次於樂天桃猿的2.75,高於聯盟平均值3.33;龍隊團隊打擊率2成54,只優於富邦悍將的2成45。

葉總強調,球隊攻守方面都有照我們的方向成長,也代表過去設定的目標、計畫和訓練是成功的,今年團隊目標是打進季後賽,至於能否打進台灣大賽,進而拿到總冠軍,有時候球運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