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正妹射手」陳育緹再戰UBA一年 率世新挑戰4連霸

2022/08/18 19:02

陳育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高人氣的世新大學「正妹射手」陳育緹,決定延畢續留UBA戰場,今日她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13分,率隊以74:69氣走台灣師大,取得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大專女子組冠軍賽門票。

同梯戰友林蝶、學妹蘇嘉嫻相繼前往WSBL發展,陳育緹則變成陣中最資深球員,今日賽後還拿起戰術板講解攻守跑位的缺失。她表示:「我是很重感情的人,尤其在世新待那麼久了,留下來再戰一年就是要全力幫助球隊。」

陳育緹在大一曾透露,考量生涯發展,不想以打籃球為主,只是隨著年紀漸增,想法就跟著改變,畢竟籃球從小打到大,想完全割捨絕非易事。

在今年助世新完成UBA三連霸後,陳育緹決定繼續籃球路,於明年投入WSBL選秀會,在國內最高舞台試試看身手,不想讓生涯留有遺憾,相信只要在UBA展現攻守穩定性,可以讓更多人看見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