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愛嘴砲的拳擊網紅也怕了? 坦承「最不敢和他對決...」

2022/08/18 21:19

J.保羅。(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Youtube進軍職業拳擊界後,網紅J.保羅(Jake Paul)屢戰屢勝,這也讓他更加大言不慚,不停向外界放話下一個單挑的對手,不過有一位對手卻讓J.保羅直呼:「我不敢跟他打!」

J.保羅先前已從兩位MMA前任冠軍,阿斯克倫(Ben Askren)與伍德利(Tyron Woodley)手中拿下擊倒勝。他更放話想對決的對象,其中不乏格鬥界巨星「嘴砲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小麻」狄亞茲(Nate Diaz)與「格鬥浪人」馬斯維達爾(Jorge Masvidal)。

然而J.保羅最近受訪被問及,是否有意對決現任UFC中量級冠軍「中二哥」阿迪薩亞(Israel Adesanya),他連忙表示寧可不要與他對決,「他是唯一一個我不敢對決的對手,他實在他X有夠高,而且他的擊打...他是史上最強的搏擊手之一,歷史前三級別的。我誰都願意打,唯獨他,我大概不會想和他對決。」

現年33歲的阿迪薩亞為奈及利亞裔紐西蘭的綜合格鬥、踢拳運動員和前拳擊手,並在三個領域都獲得許多冠軍。他目前是UFC中量級冠軍,23場比賽拿下22勝,更有15場是擊倒勝,被公認是綜合格鬥最好的搏擊手之一。

話雖如此,J.保羅仍保證他預計將與「小麻」狄亞茲單挑,「未來2年內一定會發生,屆時我會擊敗他,然後麥葛雷格就不可能繼續躲著我了!」

阿迪薩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