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想拿兩支首輪籤換厄文 沃神:籃網仍然沒興趣

2022/08/18 22:54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傳聞不斷,傳出湖人願意用兩支首輪籤換來厄文,但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籃網隊這個交易包裹並不感興趣。

厄文的離隊傳言甚囂塵上,但他仍決定執行最後一年的365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續留籃網。但籃網球團仍積極兜售。

沃納洛斯基在《ESPN》節目中表示,湖人隊願意提出2027年和2029年的首輪籤,如果是未保護首輪籤,這在市場上有非常大的價值。他指出,湖人隊願意用這兩支首輪籤來換厄文,但籃網對此沒有興趣。

沃納洛斯基也提到,湖人隊同時也和溜馬隊交涉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但湖人不會在這筆交易談判中拿出這兩個首輪籤。

沃納洛斯基說明,不論是籃網或是溜馬的交易談判中,湖人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都是在交易包裹內,以幫助匹配薪水。

此外,「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以一張2年971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億)的頂薪續約,沃納洛斯基指出說,詹姆斯續留湖人一事,這減輕高層要立即做交易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