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吉力吉撈傷癒復出首戰 毫不囉嗦直接轟出大牆

2022/08/18 20:51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擊出超前陽春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強打捕手吉力吉撈.鞏冠,今天傷癒復出首戰毫不囉嗦直接開轟,3局下他從統一獅先發左投江辰晏手中轟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7轟出爐,和隊友林智勝並列全聯盟第3,僅次於樂天桃猿林立和朱育賢的9轟。

吉力吉撈.鞏冠7月4日在澄清湖球場比賽時跑向一壘導致左膝受傷,重返一軍首戰,在今天龍獅大戰直接進駐第4棒、打DH,3局下石破天驚一擊,幫助龍隊取得2:1領先,繼6月30日砲轟樂天桃猿左投陳冠宇之後再度開轟,但他暫時還無法蹲捕。

吉力吉撈昨天受訪時表示,目前他能打也能跑,有在做蹲捕膝蓋部分的訓練,防護員有一套計畫,針對他這次回到球場上的強度,慢慢接近準備可以蹲捕比賽的訓練,應該1、2週就可以實戰擔任捕手。

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擊出超前陽春彈。(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