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9局意外遭逆轉!最強高中左投爆哭:這敗永生難忘(影音)

2022/08/18 21:17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夏季甲子園「最強高中」大阪桐蔭今天在9局上被攻下逆轉2分,8強賽以4:5爆冷淘汰,苦吞敗投的2年級左投前田悠伍賽後爆哭,但三年級學長都暖心給鼓勵,讓他誓言明年甲子園再起。

大阪桐蔭高二生前田悠伍被認為是世代最強左投,最快球速可飆到148公里,變化球控球能力佳,被日媒評估就算今年就能投入日職選秀也是前段指名,將是明年第一指名大熱門,很有機會以2年級身份參加今年9月的U18世界盃。

大阪桐蔭2年級左投前田悠伍賽後爆哭(中)。(產經新聞提供)

前田悠伍今天在先發投手投完4.2局後接手,9局上單局被敲3支安打,包括賀谷勇斗的逆轉2分安打,總計4.1局掉3分吞下敗投。

賽後前田悠伍大爆哭,「這一敗會留在我心中一輩子,從明天開始繼續努力,在甲子園欠的只能在甲子園還,一定要再回來拿冠軍。」

三年級捕手松尾汐恩在賽後記者會依舊淚流不止,「用這種方式輸掉比賽,結束了我們這一屆的旅程,有點不甘心。但前田明年會以王牌身份奮起,今天他被棒打,全部都是我的責任。」

前田悠伍也說,三年級學長都跟他說,「你們還有秋天,一定要贏下來!如果要用一句話形容,他們都是最棒的學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