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都會德葛隆先發戰勇士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2/08/19 06:56

德葛隆。(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轉播,比賽為大都會迎戰勇士,將由賽揚巨投德葛隆(Jacob deGrom)對戰勇士王牌佛里德(Max Fried),兩大王牌捉對廝殺,誰能夠率領隊伍贏下比賽呢?敬請鎖定轉播!

中職今晚也有兩場賽事轉播,統一獅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派出先發投手克維斯對上魏碩成,克維斯本季第二次先發,上場比賽僅投4局失3分退場;魏碩成則拿下1勝0敗,防禦率2.38,本場比賽同樣也是他本季第二次先發,誰能拿下勝利呢?

另一場,樂天桃猿洋投王溢正將對戰富邦悍將范米特,王溢正本季戰績6勝2敗,防禦率2.68;范米特本季戰績3勝12敗,防禦率3.48,范米特上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仍吞敗,本場比賽能否順利收下勝利呢?不要忘記收看轉播了!

MLB

07:00 大都會@勇士 愛爾達體育1台 緯來體育

中職

18:3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18:3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