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郁政先發飆速151劍指經典賽? 葉總提出觀點

2022/08/18 23:54

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本土投手郭郁政,今天對統一獅先發7局只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累計防禦率僅2.45,最快球速151公里,表現相當耀眼。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今年郭郁政球速、控球和心態各方面都成長很多,條件也不錯,可以說每一項都有成長。

郭郁政表示,今年成長最多的地方就是控球,特別是二縫線直球的控制能力,可以說是接近隨心所欲的地步,「想丟哪裡就丟哪裡。」

郭郁政竄起,明年經典賽國家隊投手候選又多一人,但葉總認為,國際賽又是另一回事,也要看總教練選材眼光,畢竟每一位教練看球員角度都不太一樣;郭郁政謙稱自己要多努力,征戰經典賽的機會可遇不可求。

味全龍本土投手郭郁政今天對統一獅先發7局只失2分,拿下本季第7勝。(記者廖耀東攝)

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