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上週羅傑斯盃封后 哈勒普辛辛那提腿傷退賽

2022/08/19 07:07

哈勒普。(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上週剛拿下多倫多羅傑斯盃冠軍的哈勒普(Simona Halep),同樣WTA千分等級的辛辛那提開胡後,卻因右大腿受傷放棄女單第2輪,不幸中的大幸是,狀況輕微不影響8月底美網大滿貫。

 30歲的哈勒普初登場,就苦戰3盤力退年僅21歲的俄國「幸運輸家」波塔波娃(Anastasia Potapova),並締造自近兩週以來的7連勝,但這位羅馬尼亞前球后連日征戰身心俱疲,加上腿部稍感不適,決定退出第2輪面對另位俄國對手庫德曼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的賽事,美網前她可望休息週整10天,做好充足準備再出發。 

 哈勒普目前女單排名已回升至世界第6,生涯獎金總計突破4000萬美元(約12.1億台幣)關卡,更榮膺職業女網史上第3人,僅次於美國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和姊姊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而她自今年4月聘用小威的法國著名教練穆拉托格魯(Patrick Mouratoglou)後,似乎逐漸看出成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