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超罕見! 一場比賽兩隊皆上演聯手無安打

2022/08/19 08:01

DSL聯盟出現一場比賽兩隊都無安打的罕見情景。(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位於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下的多明尼加夏季聯盟(DSL),今天出現一場極其稀有的比賽,小熊紅隊與海盜黑隊一戰,兩隊都沒有擊出任何安打,最終小熊紅靠著對手的3次失誤,以2:0擊敗海盜黑。

此役兩隊打了7局,由6名投手聯手締造雙方都無安打的特殊紀錄,小熊Juan Bello投4局送出2K1BB、Wilber Rodriguez投2局送出3K1BB、Yohan Crispin投1局送出2K2BB,海盜先發Jonathan Salazar僅投0.2局送出1K3BB失掉2分非自責分,Dioris Valdez主投3.1局送出4K1BB、Hader Blanco主投2局送出4K3BB。

小熊紅在1局下半,首棒打者Darlyn De Leon先靠保送上壘後盜上二壘,接著1出局後Joan Delgado選到保送上壘,Darlyn De Leon盜三壘成功並藉著對手失誤跑回首分,Delgado也順勢盜上二壘,接著下棒打者遭三振後,Carlos Ramos打擊時海盜黑再度發生失誤失掉第二分,該局海盜黑還發生第3次失誤但沒有再度失分,首局打完兩隊以2:0作結。

而在首局小熊紅靠海盜黑的失誤拿下2分後,兩隊也都沒有後續分數進帳,也都沒有任何安打出現,最終這場比賽就以2:0,且兩隊都無安打的狀況下完結,也成為DSL聯盟第6與第7場的無安打比賽。

大聯盟官網指出,本季包含DSL聯盟在內的小聯盟比賽中,在至少打7局的球賽中已經發生36場無安打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