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切爾西中場被拉頭髮沒響哨 英超坦承誤判

2022/08/19 09:08

切爾西中場球員古古雷亞(下)遭拉扯頭髮當下倒地,事過數日,英超VAR裁判坦承誤判。(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末英超焦點「倫敦德比」戰得火熱,「藍軍」切爾西與熱刺最終2:2握手言和。藍軍主帥圖切爾(Thomas Tuchel)因該場比賽裁判漏吹多記爭議判決,於賽後記者會揚言不該再讓主審泰勒(Anthony Taylor)擔任往後切爾西比賽的裁判。而今日英超也坦承疏失,VAR裁判狄恩(Mike Dean)表示,場上裁判忽略切爾西中場球員古古雷亞(Marc Cucurella)在禁區被拉扯頭髮,是一次錯誤的吹判。

該場比賽進入傷停補時階段時,作客的熱刺仍以一球落後,在全場比賽第93分鐘一記具有威脅性的角球差點扳平比數。當時古古雷亞遭到熱刺後衛羅梅洛(Cristian Romero)拉扯頭髮倒地,裁判並未響哨,使得熱刺還能執行下一波角球機會,因而造就當家前鋒凱恩(Harry Kane)於比賽最後一刻頭槌破門,逼和切爾西。

賽後握手致意時,圖切爾與熱刺教頭孔蒂(Antonio Conte)便因激烈爭執,使得兩人各領一張紅牌。圖切爾於賽後記者會上直言,裁判多次誤判導致切爾西沒能帶走比賽勝利。「受害者」古古雷亞也表示:「這一切都非常清楚。裁判有時做出正確判決,有時卻沒有。不過我就是專注於場上,並且不會改變我的髮型。」

如今,狄恩於《 The Mail+》專欄上撰文表示,他當下並未認定羅梅洛的舉動為暴力行為,同時也未要求主審泰勒再次確認拉扯頭髮的動作,使得後續一連串的爭議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