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生涯年因傷報銷 缺席逾18個月的金塊主力要回來了!

2022/08/19 09:39

J.穆雷將會在開幕戰回歸球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主力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經歷嚴重傷勢與超過18個月的漫長復健,預計將會在新賽季與爵士開幕戰復出。

J.穆雷在去年4月因為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導致整季僅出賽48場,2021-22年賽季更是整季報銷一場未打,不過在歷經漫長的復健後,J.穆雷也即將回歸,而他自己也認為,對傷勢採取保守的做法對自己的未來而言是正確之舉。

J.穆雷在接受《ESPN》訪問時說道:「這很艱難,但我只是想要等到我健康為止,直到我可以不用去想著傷勢打球。我不想要同時去做兩件事。」、「錯過季後賽然後讓我的膝蓋回到正確的狀態對我來說是聰明的,現在我可以在下個賽季打球並保持更多的自信。」

在2020-21球季報銷前,J.穆雷原本正迎來生涯最好的一個球季,場均21.2分與1.3抄截都創下生涯新高,4.8次助攻則追平生涯最多。如今他若能透過漫長的復健找回過往身手,那麼他依舊能夠與連續2屆奪下MVP的約基奇(Nikola Jokic)組成強力的雙人組,繼續衝擊西部列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