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佩古拉快意晉級八強 拉杜卡努今年仍舊無緣3連勝

2022/08/19 10:11

佩古拉挾著今年賽季強勢表現,直落二淘汰去年美網冠軍拉杜卡努。(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美網一路從會外賽連勝10場驚奇奪冠的英國新星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今年賽季不曾嚐到3連勝滋味。本週辛辛那提網賽前兩輪展現氣勢,面對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及白俄羅斯前球后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都曾讓對手吞下「貝果」。不過這位英國好手在第三輪對上地主第7種子佩古拉(Jessica Pegula)時踢到鐵板,終場以5:7、4:6落敗,再度無緣3連勝。

佩古拉身為本站排名最高的美國選手,本場面對前兩輪表現出色的拉杜卡努不敢大意,最終靠著第一盤盤末關鍵破發、全場比賽3度破發對手,順利挺進八強。下一輪她將面對今年戰績不俗的法國女將賈西亞(Caroline Garcia),爭取連續兩站WTA千分大賽挺進四強的紀錄。

大器晚成的佩古拉自去年澳網首度挺進大滿貫八強後,今年打出生涯最佳表現,不僅澳網、法網雙雙叩關八強,同時也在邁阿密、馬德里,與上週的多倫多等WTA千分大賽至少打進四強,其中馬德里更是決賽才以三盤惜敗突尼西亞一姊賈珀(Ons Jabeur) 。

佩古拉接下來將迎戰今年初曾有過對戰紀錄的賈西亞,當時賈西亞以直落兩盤成績勝出。佩古拉同時也正尋求連續兩站大賽晉級四強的機會,這位美國好手上週多倫多一路挺進四強,才不敵該站冠軍哈勒普(Simona Halep)。

辛辛那提前兩輪連勝前球后的拉杜卡努還是沒能嚐到3連勝滋味。(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