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兩支首輪籤換不到厄文 美媒點出背後原因

2022/08/19 09:43

籃網球星厄文。(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有意交易來籃網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同時也表達願意加碼兩支首輪籤,不過籃網並不感興趣,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今撰文透露籃網的需求。

湖人和籃網日前醞釀重磅交易,有意讓厄文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互換東家,交易陷入僵局後更把2027和2029的首輪選秀籤放進交易包裹中,知名記者史坦撰文指出,湖人已向詹姆斯(LeBron James)保證,會利用這兩枚選秀籤進行交易,進而提升湖人戰力。

不過湖人的報價始終吸引不了籃網,史坦透露,籃網目前的立場是,如果厄文只能換來未來資產的話,他們不願意把他交易出去,他們希望能交易來擁有即戰力的年輕好手,所以對33歲老將魏斯布魯克毫無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