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買來的運動家王牌又爆了! 狂失6分吞轉隊首敗

2022/08/19 10:23

蒙塔斯6局失6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昨日靠唐納森(Josh Donaldson)的再見滿貫彈於延長賽止敗,但今天於主場迎戰藍鳥,季中交易來的運動家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再度被打爆,球隊也以2:9不敵藍鳥吞敗。

蒙塔斯在加盟洋基首戰對上紅雀僅投3局就狂失6分退場,雖沒有吞下敗投但洋基在該場比賽依舊輸球,第二戰蒙塔斯對陣紅襪繳出5局失2分的投球,表現有所提升但依舊無關勝敗。

今天蒙塔斯迎接轉隊後的主場首次先發對藍鳥,首局他就被首棒打者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沒有失分,但第二局就沒那麼好過,包含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三分砲在內,蒙塔斯單局被敲4支安打狂失5分,接下來2局蒙塔斯回穩無失分,不過在5上他又被串聯安打掉分,洋基仍讓他投完6局失掉6分才退場,最終蒙塔斯也吞下來洋基後的首敗。

蒙塔斯在加盟洋基後的3場先發,合計僅投14局被打18支安打含2發全壘打,失掉14分全部都是自責分,防禦率高達9.00,且三振功力也遠不如運動家時期,K/9值從9.37降到5.14,B/9值也從2.41升到3.86。

洋基今天面對藍鳥先發貝里歐斯(Jose Berrios),僅在3下靠回歸的拉梅修(DJ LeMahieu)的軟弱安打與賈吉(Aaron Judge)的滾地出局進帳2分,貝里歐斯此役主投6.2局送出9次三振,失掉2分僅1分是自責分,防禦率從賽前的5.61下降到5.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