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與總管秘密會面 麻吉隊友曝小塔提斯情緒已崩潰

2022/08/19 11:35

小塔提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日前因被驗出使用禁藥,被大聯盟禁賽80場,遭外界嚴厲抨擊。對此,同隊麻吉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透露小塔提斯的情緒已經崩潰。

小塔提斯日前因被驗出服用含有類固醇「Clostebol」的藥物遭禁賽,而小塔提斯日前發出聲明表示,他因治療皮膚病才不小心用到禁藥,向隊友、球迷和球隊道歉,而今天也首度在禁賽風波後與總管普瑞勒(A.J. Preller)見面,預計未來將會與其他高層或教練和隊友見面。

與小塔提斯有深厚交情的普洛法透露,他自小塔提斯爆發禁賽風波後,每天都有與他聯繫,「他的情緒已經崩潰了,他的狀態很糟糕。」普洛法說道,每個人都在說他的壞話,世界就是這樣,只要犯了一個錯,就會引起眾人撻伐,想辦法折磨他,自己會力挺好友,幫助他度過難關,陪伴他到重返球場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