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惡夢再現? 蒙塔斯讓球迷想起另一位運動家王牌

2022/08/19 11:57

蒙塔斯與葛雷都是透過交易來到洋基的運動家王牌投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洋基從運動家交易來王牌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但他3場先發卻狂失14分且一勝未得,在今日賽後許多球迷便哀號,認為洋基又交易來另一個葛雷(Sonny Gray)。

洋基上一次從運動家買來王牌投手是2017年的葛雷,當時葛雷在2017年於運動家先發16場,拿下6勝5敗防禦率3.43,來到洋基後他11場先發防禦率3.72,拿下4勝7敗,2018年葛雷在洋基防禦率提升到4.90。2019年葛雷就被洋基認賠出清到紅人隊,但當年他就在紅人找回王牌身手,入選生涯第二度明星賽,可說狠狠賞了洋基一巴掌。

本賽季,洋基在季中交易傳出鎖定兩大先發投手,一是紅人隊的王牌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另一位就是運動家王牌蒙塔斯,但卡斯提歐最終被水手砸大把農場作物,包含頭號游擊大物馬提(Noelvi Marte)網羅,洋基改以更為便宜的代價,僅送出本季剛擠進百大新秀的左投瓦迪查克(Ken Waldichuk),26歲左投希爾斯(JP Sears)、23歲右投梅迪納(Luis Medina)以及22歲二壘手鮑曼(Cooper Bowman)就換得。

蒙塔斯的交易案被認為是「現金人」凱許曼(Brian Cashman)再次繳出的優秀操作,因為蒙塔斯在場上的表現不比卡斯提歐差,普遍認為是因為蒙塔斯有傷病疑慮,洋基才能夠以遠低於水手的代價將其網羅。

不過蒙塔斯在來到洋基後的3場先發表現不佳,讓許多球迷想起當年的葛雷交易案:「蒙塔斯就是多明尼加的葛雷。」、「蒙塔斯就是2022年版身穿條紋衣的葛雷。」、「又一次的葛雷交易案。」、「蒙塔斯會變成下一個葛雷嗎...希望不要。」

今天在首次的主場先發表現不佳的蒙塔斯受訪時說道:「我想要上場並展現最棒的自己,這不是我最好的表現,我還沒有繳出自己最好的表現,但事情不會是這樣,我想要上場然後每次都繳出自己100%的表現,這是我試著在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