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問天! 飄髮終結者滿壘送幸福、達比修優質先發吞敗

2022/08/19 13:24

達比修有8.1局失3分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今天在主場迎戰國民,達比修有繳出8.1局優質先發,但球隊卻未能給他夠多的火力支援,最終教士以1:3輸球,達比修有苦吞本季第7敗。

達比修有此役表現精采,前8局只在3上被瓦格斯(Ildemaro Vargas)敲出一發陽春砲失掉1分,不過打算投滿9局的他遇到亂流,先被該局首棒打者赫南德茲(César Hernández)敲安後解決下棒打者,隨後再被Alex Call敲安遭教練換下,教士改派季中交易來的飄髮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止血。

想不到哈德不僅沒有止血還讓傷口持續擴大,面對首名打者維特(Luke Voit)就投出觸身球擠成滿壘,面對單場吞下2K的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更是直接投出保送,讓國民兵不血刃拿下超前分,隨後他又被路易茲(Keibert Ruiz)敲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接著還被阿布拉姆斯(CJ Abrams)敲出內野安打,最後才解決掉托瑪斯(Lane Thomas)結束該局,但球隊也以1:3落後。

哈德加盟教士後已經連續2場比賽因控球失準惹禍。(美聯社)

教士在前8局僅靠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陽春砲拿下1分,而他們最好的攻勢在7局,當時國民阿拉諾(Victor Arano)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但他接連三振掉葛里遜(Trent Grisham)與前隊友索托(Juan Soto)化解,索托在被三振後也生氣地將棒子砸在地上。

索托被三振後不滿自己的表現摔棒子。(美聯社)

9下教士再度獲得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進攻機會,不過代打的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卻擊出雙殺打,終場教士以1:3不敵國民吞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