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江坤宇專轟西苑校友 陳柏豪慶幸「還好我們同隊」

2022/08/19 12:57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中信兄弟23歲小將陳柏豪,本週二對味全龍投7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場先發勝投,當天賽後他先暢談生涯首場先發勝的心情點滴,受訪結束後閒話家常,他冷不防說道:「之前看新聞寫說,(江)坤宇專轟西苑畢業的投手,還好我們同隊!」

原來,生涯僅敲7轟的江坤宇,除了1轟棒打洋投伍鐸,其他6轟都是西苑中學畢業的投手所「貢獻」,包括陳仕朋、施子謙各2轟,鄭鈞仁、洪聖欽各1轟,其中前年還對陳仕朋轟滿貫砲,陳柏豪2017年西苑畢業投入中職季中選秀,獲中信兄弟第3輪指名。

中職現役投手出身西苑青棒還真不少,包括曾峻岳、胡智為、郭俊麟、陳仕朋、江辰晏、施子謙、鄭鈞仁、賴智垣、洪聖欽、劉家愷、吳丞哲和游霆崴。

江坤宇雖沒轟過曾峻岳、賴智垣和江辰晏,不過對戰都佔上風,其中生涯對曾峻岳打擊率高達6成,對賴智垣5成71,對江辰晏也有3成87;胡智為生涯對江坤宇被打擊率只有1成54,算是少數能壓制他的西苑校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