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10屆成大盃桌球邀請賽熱血開打 全台高手競逐最高榮譽

2022/08/19 14:13

第10屆成大盃桌球賽由成大桌球校隊群策群力籌辦。(圖由成功大學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第10屆成大盃桌球賽邀請賽今(19)日在成功大學登場,接連3天賽事,來自全台各地大專院校、企業等桌球好手齊聚一堂,相互切磋球技、爭取榮耀。

成大盃桌球賽總召張善輔表示,去年因疫情停辦,大家都相當珍惜這次賽事,凝聚向心力把比賽辦好,成大盃是由學生自主籌辦,從邀請選手、場地跟宣傳都是校隊隊員一手包辦,連裁判都是在校內號召學生參加,往年都在中正堂舉辦,今年首次移到游泳池及球類場館舉行,全力做好準備,讓活動順利進行。

成大盃桌球賽邀請賽與師大盃、交大盃一樣是很重要的校際桌球比賽,分成大專男子個人單打、女子個人單打、男子雙打、女子雙打、大專團體賽與社會組比賽。成大表示,一開放報名在短短10分鐘內直接額滿,報名人數比去年多出1、200人,共有來自全台30多所學校與企業,將近500位選手報名參賽。

成大交管系大3生陳威傑,從小學1年級就開始學桌球,他說,桌球球路變化很多,如果能夠正確處理好,就會很有成就感,希望能為成大留下冠軍。

今年成大盃桌球邀請賽也因未開放觀眾入場,學校組成運動科技轉播團隊,協助轉播21日決賽賽事,11點開始到晚上7點半將依序轉播,社會組雙打四強賽、社會組雙打冠軍賽、社會組單打冠軍賽、社會組團體四強賽與社會組團體冠軍賽。

收看網址,社會組單雙打決賽:https://youtu.be/V1BF-M3BYLA

社會團體組決賽:https://youtu.be/rptpT3KPWNM

第10屆成大盃桌球賽邀請賽今日熱血開打,全台各校桌球好手齊聚一堂競技。(圖由成大提供)

成大交管系大3生陳威傑,盼能為學校爭取佳績。(圖由成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