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飆170KM異次元剛速球 天使農場好手登板引熱議(影音)

2022/08/19 14:52

喬伊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大學飆出105.5英哩(約170公里)火球的天使投手喬伊斯(Ben Joyce),本季已經在天使2A出賽3場比賽,日媒也以「終結者爆誕」為題,關注這位擁有豪速球的農場投手,是否有機會成為天使未來的終結者。

現年21歲的喬伊斯在今年選秀會上被天使以第三輪第89順位選中,球隊直接讓他在今年從2A開季,雖然在進入職業後的初登板表現不佳,投1局被打4支安打失掉2分,昨天喬伊斯在生涯第3場出賽主投1局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防禦率從首戰的18.00下降到6.00,連續2場出賽無失分。

喬伊斯在昨日的比賽於8局登板,投12球有8球是好球,送出3上3下飆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被敲安,最快球速來到101英哩,總共有4球在100英哩以上。賽後喬伊斯也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每場出賽都會用盡全力,會試著不斷把雷達槍的數字向上提升,並把自己的滑球練好。

今年天使隊在季中交易時把剛簽下4年5800萬美元合約的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賣給勇士隊,目前終結者是由左投奎哈達(José Quijada)擔任,也因此日媒也提到他未來有機會擔任天使隊終結者的可能性。

喬伊斯的表現引起許多美國網友,甚至是日本網友的討論,「他的速度變化,球速可以從83英哩到101英哩,太噁心了。」、「看他投球比看天使比賽好多了。」、「終結者爆誕。」、「讓他在9月(擴編)升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