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重返奧運奪金地 李洋盼日本能成麟洋配的「福地」

2022/08/19 16:01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2022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在下週一於日本登場,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名列第4種子,這次重返去年拿下奧運金牌的福地日本,李洋期盼能打出好的比賽內容,也期待能再次衝擊獎牌。

李洋/王齊麟在去年東京奧運打出驚奇,為台灣摘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不過近期陷入小低潮,奧運後的最佳成績為上個月的台北公開賽亞軍。

歷經一連9週在國外征戰,李洋透露,台北賽後兩人盡快利用時間休息,訓練方面主要加強左右移動及防守輪轉的能力,希望能把之前的問題改進。

兩人合拍之後在世錦賽的最佳成績為8強,這次被世界羽聯(BWF)評為奪冠熱門之一,李洋笑說:「我認為羽球男雙這個項目,一直都是每組選手都有機會爭奪冠軍,當然我們也很希望能夠衝擊獎牌!」但他並未特別設定目標,還是想把比賽內容做得紮實一點。

對於重返當初奪下奧運金牌的日本,李洋表示,其實自己一直很喜歡日本整體環境,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雖然場地不一樣,但我們也是希望有機會讓日本成為我們長期的福地。」

李洋/王齊麟這次在世錦賽名列第4種子,首輪輪空,有機會在次輪碰上自家人李哲輝/楊博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