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上季不敵勇士的關鍵 老闆庫班認為是威金斯

2022/08/19 16:42

勇士威金斯(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獨行俠上季在西部決賽不敵金州勇士,無緣總冠軍賽,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雖然勇士有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D.格林(Draymond Green)等好手,但威金斯(Andrew Wiggins)才是讓獨行俠輸球的關鍵人物,

獨行俠上個賽季在季後賽先是擊敗猶他爵士,第二輪7戰打敗上季全聯盟戰績最好的鳳凰城太陽,這是獨行俠自2011年後首度闖進西部決賽,但最後在西部決賽以1比4輸給勇士,無緣總冠軍賽。

庫班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Taylor Rooks採訪時表示,「他們很了解自己所擔任的角色,像是威金斯,我認為他是擊敗我們,而且我在系列賽後就告訴他了。」庫班指出,球隊能預期到柯瑞、K.湯普森、D.格林的表現,「但我們無法預料到威金斯會挺身而出,而他辦到了。」

威金斯在對獨行俠的5場比賽中,平均每場得到18.6分、抓7.2顆籃板、傳2.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6.2%。威金斯上季在季後賽出賽22場,場均有著16.5分、7.5籃板、1.8次助攻,平均每場各有1次的抄截和火鍋。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