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遊玩釀酒人主場的溜滑梯 道奇記者卻骨折了...(影音)

2022/08/19 17:34

主跑道奇隊的記者維森(左)在賽前去體驗釀酒人主場美國家庭球場的溜滑梯,卻不慎造成右手腕和肋骨的骨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美國時間週三作客釀酒人之戰,主跑道奇隊的《AM 570 LA Sports》記者維森(David Vassegh)在賽前去體驗釀酒人主場美國家庭球場(American Family Field)的溜滑梯,卻不慎造成右手腕和肋骨的骨折。

在這座美國家庭球場,每當有釀酒人球員擊出全壘打,釀酒人吉祥物Bernie Brewer就會溜滑梯慶祝。《美聯社》報導,維森是在玩溜滑梯時,撞上護墊而受傷,右手腕的兩根骨頭、以及六根肋骨都因此骨折。

維森表示,當時他玩了兩次溜滑梯,第一次安然無事,卻在第二次時發生意外,「那次滑下去的速度快多了,第二次更滑了,這也是最後有點失控的地方。」

主跑道奇隊的記者維森(左)在賽前去體驗釀酒人主場美國家庭球場的溜滑梯,卻不慎造成右手腕和肋骨的骨折。(美聯社)

維森當下做了緊急處理,並在該場比賽第5局重返工作崗位。維森的右手在賽後打石膏,採訪道奇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道奇在這場比賽以2比1贏球,巴恩斯就說,「這場比賽是給你的,我知道你玩溜滑梯發生一點小意外,所以我們都為你加油。」

維森今天賽前還打趣道,「從現在開始,我要學會不要自己表演特技。」他也提到,可能要回家動手術。

釀酒人吉祥物Bernie Brewer還特地送給維森鮮花,上面寫著「距離上次意外0天」,還給了他一本「溜滑梯使用說明書」,並提到「這真的沒有很難」。

釀酒人球團也發布一份聲明表示,「釀酒人和Bernie Brewer希望維森早日康復,這是我們第一次有人在那受傷。」

而維森也說,自從受傷後,他收到超過200名來自朋友和球員的訊息,「這是一種大量的支持,同時也是一種喜劇。」

釀酒人主場美國家庭球場的溜滑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