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詹皇同意續約湖人? 美媒報導點出雙方談判關鍵

2022/08/19 17:59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幾天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湖人簽下兩年9710萬美元的續約,對此美媒特別點出雙方簽約的談判內幕。

事實上詹姆斯在美國時間8月4日就有資格與湖人續約,但雙方當時並未達成協議,《The Athletics》記者Jovan Buha在報導中提到,詹姆斯在雙方談判過程中向湖人管理層索取的重點不是金錢,而是要求球隊改善現有陣容。詹姆斯除了希望球團繼續嘗試換來厄文(Kyrie Irving)外,也希望管理層能把湖人打造成一支有能力爭冠的球隊。

對於詹姆斯的要求,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不僅表達了希望詹姆斯能以湖人球員的身分退休外,還做出承諾稱球團願意在他效力湖人的最後幾年都能擁有足以爭冠的陣容與他並肩作戰。

在詹姆斯成功與湖人續約後,該如何處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成為管理層開季前的最大難題,為此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湖人已經願意動用兩支首輪籤換取厄文,由此就能看出湖人管理層補強的決心,但從籃網仍沒有太大興趣的情況來看,佩林卡該如何兌現對詹姆斯的承諾將成為管理層開季前的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