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菁英盃》原力崛起!陳將双、簡賀宇超合拍 率隊逆轉義守奪冠軍

2022/08/19 17:30

世新大學「超級新人」陳將双。(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世新大學「超級新人」陳將双、隊長簡賀宇溝通暢行無阻,今日兩人在花蓮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大專男子組冠軍賽聯手進帳34分,世新最終以82:72力退義守大學,成功摘下冠軍。

被看好挑戰隊史首座UBA公開男一級冠軍的世新,但此仗卻落後三節半的時間,甚至一度落後雙位數。不過,世新今年暑假最重磅的超級新人陳將双,今日就砍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2分,並在末節還連飆2顆三分球,率隊翻轉戰局,成為菁英盃稱王的頭號功臣。

世新大學「超級新人」陳將双。(記者林岳甫攝)

陳將双不僅進攻一把罩,又懂得製造機會給隊友,第四節就趁著對手不注意妙傳給外籍生丹尼爾完成空中接力灌籃,且又讓簡賀宇打起球來變得更舒服。

同為泰雅族的陳將双、簡賀宇即使只是剛合作卻意外合拍,簡賀宇在冠軍賽則攻下12分,總教練何正峰也看好小賀在本季有望破繭而出。簡賀宇因上季飽受右腳踝傷勢影響,加上有時上場容易白忙一場,但現在有懂傳球的陳將双及主控李宗漢,打起球來更加如魚得水。

世新大學「超級新人」陳將双。(記者林岳甫攝)

世新大學隊長簡賀宇。(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