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力投8.1局卻吞敗! 達比修超暖心:就算每次都問天也沒怨言

2022/08/19 19:13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再度問天,今繳出本季最長8.1局投球,而且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內容,卻因打線不幫忙吞下本季第7敗,賽後達比修有暖心表示,自己並不怪隊友沒有給予火力支援。

達比修有今對上國民前8局投完僅失1分,9上續投被敲出2支安打,在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退場,結果接替的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未能止血,把達比修有留下的2名跑者都送回來,終場教士1:3落敗,達比修有吞下本季第7敗。

達比修有今繳出8.1局失3分優質先發,無奈打線不幫忙吞敗,賽後他受訪表示:「對於打線援護沒有任何想法,大家也都非常努力,最重要的是我也曾站在打擊區上,知道這其中有多難,即使每次都沒有火力援護,我也沒有任何怨言。」

8月16日出生的達比修有,日前度過36歲生日,他說道:「昨天回家後,家人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達比修有直呼:「現在身體非常健康,比起25歲、26歲的時候,有時候覺得現在身體恢復得更快,現在我也更加珍惜每一天。」達比修有本季已先發23場,成績10勝7敗、防禦率3.39,有18場是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