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主場DJ對啦啦隊失言 富邦悍將致歉:已予以告誡

2022/08/19 20:19

富邦悍將「Fubon Angels」啦啦隊員潔米。(擷取自潔米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富邦悍將近日主場賽事中,球場DJ疑似出現對啦啦隊的失言風波,引發網友熱議。富邦悍將球團今天(19日)發聲明致歉,強調DJ不應為了炒熱氣氛而使用不當言詞,針對此次事件已予以告誡,未來亦會嚴加規範球場工作人員之言行。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近日DJ失言風波,富邦悍將球團今天發表聲明,「球場DJ不應為了炒熱現場氣氛,在主持時使用嘲諷或貶抑之不當言詞,抹煞應援專業人員之付出,更為此事件造成球迷及社會大眾不佳觀感深表歉意」。

富邦悍將表示,針對此次事件,球團已予以告誡,未來會嚴加規範並要求球場工作人員之言行,避免再有類似不當言論或行為。

DJ稱啦啦隊員「無存在感」 遭疑影射身材

富邦悍將日前於新莊主場賽事中,換局時大螢幕與場邊球迷互動遊戲期間,攝影機先是對準其他富邦悍將啦啦隊員,並由啦啦隊員游游做出投球動作,隨後鏡頭轉至啦啦隊員丹丹與潔米時,2人也做出投球動作,卻被現場DJ虧「對不起,這一Part潔米真的太沒有存在感了」。

雖然DJ隨後立刻補充說明「我的存在是因為她動作不夠大」,但仍遭質疑是在影射啦啦隊員身材,在網路社群上引發熱議。有網友與該DJ討論相關言論是否不恰當,DJ回應「當天立刻傳訊息跟當事人致歉」、「因為都是好朋友,希望她能理解現場狀況,要說人身攻擊我倒覺得是有點多了啦」。

當事人潔米事後則在IG發文表示,「很想很想跟所有人說,尊重別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尤其是還有很多晚輩小孩都在看著我們,學習大人的行為舉止,不要讓病態的風向,變成他們流行的題材去對待別人」。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