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拿全彩影印圖抗議! 助總解釋原因:我們會申訴(影音)

2022/08/19 22:05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第8局出現插曲,左外野界外區護墊脫落緊急修護時,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利用空擋,向裁判抗議7局上維持原判的重播輔助判決,助總表示會向聯盟申訴。

7局上,中信兄弟靠岳東華和江坤宇的2支安打攻佔一二壘,王威晨敲出二壘滾地球眼看要穿越內野,硬是被林靖凱守到極限飛撲攔截,傳一壘刺殺王威晨抓到第3個出局數,讓克維斯以7局掉1分好投退場。

中信兄弟提出重播輔助判決,最終以沒有可以明確推翻判決的證據而維持原判,當下助總就上場向裁判抗議。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拿著這張全彩影印圖抗議。(圖片取自CPBL TV)

助總指出,「當下我們在裡面看結果,覺得是腳先踩到,裡面有很多影像,外面大螢幕就只有看到本壘照過去的影像而已,但當下威晨踩到壘包時,球都還沒有接到,最後卻原判,這一點我是有一點疑問。」

8局下,外野界外區護墊脫落,林威助拿著影印截圖給賽務部人員看。助總說,剛好比賽暫停,「我也不知道(小房間)裡面有幾個人在看,為什麼後面的人可以拍到這個影像,裡面的人沒辦法,相信拿這個給裁判看,他們應該也知道這是safe。」

助總坦言,這個判決對球隊很傷,「大家都很認真拼戰,這個play如果安全上壘,可能會大量得分也不一定,希望公平公正。」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拿著全彩影印圖抗議。(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