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無失分好投 「令和怪物」首度單場挨3轟仍摘勝

2022/08/19 21:25

樂天金鷲宋家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登板面對千葉羅德,後援1局無失分,讓對手三上三下,但樂天仍以5比6輸球。羅德「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先發6局失掉5分,生涯首度挨3發全壘打,仍收下今年第7勝。

宋家豪此役在9局上登板,先讓荻野貴司敲二壘滾地球被刺殺,再讓高部瑛斗敲游擊方向滾地球被刺殺,宋家豪最後用147公里速球,讓羅德打者中村獎吾站著不動吞三振,讓羅德打線三上三下。總計宋家豪後援1局用12球,送出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降至2.52,連兩場沒有掉分。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佐佐木朗希首局被樂天島內宏明敲三壘安打失掉1分,羅德在第2局、第3局各拿1分,佐佐木朗希在4局下被樂天打者茂木榮五郎擊出逆轉兩分砲,第5局又被樂天強打淺村榮斗擊出陽春砲。

羅德在6局上靠著暴投、以及捕手松川虎生的清壘二壘安,一舉得到4分,以6比4超前比數。佐佐木朗希在6局下被樂天鈴木大地擊出陽春砲,他投完6局,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佐佐木朗希主投6局用95顆球,被敲5安,包含3轟,失掉5分,送出6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1次觸身球,賽後防禦率升至2.29,最快球速為161公里,但超過160公里的火球只有1顆。這是佐佐木朗希自6月22日後,再度摘下勝投。

樂天先發岸孝之主投5.1局失5分,吞本季第7敗。樂天輸球後,戰績54勝51敗2和,掉至太平洋聯盟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