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敲安終結安打荒! 日本怪物山本由伸奪生涯第50勝

2022/08/19 21: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先發出擊有安打演出,可惜球隊受到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的封鎖,終場3:4吞敗。

吳念庭(左)、山本由伸。(資料照)

吳念庭今打第5棒守三壘,面對強投山本由伸,首打席敲出一壘滾地靠野選上壘,4下第二打席敲二壘滾地出局,6下第三打席,當時西武2:3落後,無人出局攻佔一三壘,可惜吳念庭敲二壘滾地形成雙殺,雖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追平比數,但不計打點。

歐力士被西武追平後,反擊也來的很快,7上若月健矢敲出全壘打,幫助球隊4:3超前,他今天單場雙響砲,貢獻2分打點。

吳念庭8下再度上場,同樣對決山本由伸,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終結連12打數未敲安的安打荒,今日單場4支1,賽後打擊率0.214。

歐力士強投山本由伸今天燃燒小宇宙,全場熱投135球完投9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3分(2責失),另有8次三振,摘下本季第11勝,同時也是他生涯第50勝,另外他已經對西武拿下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