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李子強才交出4局好投 卻因為牛棚需要人手下二軍

2022/08/19 20:41

富邦悍將李子強。(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李子強昨對樂天桃猿擔任先發,用78球交出4局無失分的好投,富邦悍將卻因為昨役熬戰12局燒掉整個牛棚,今天把他降到二軍,拉游霆崴上一軍支援長中繼。

富邦昨在李子強後動用7位牛棚投手,以富藍戈1.2局用36球最多、曾峻岳1局用10球最少,總教練丘昌榮表示,因為牛棚所有投手昨天都派上場,今天需要有人幫忙分攤局數。

投手教練林正豐指出,考量李子強今年單場不曾投超過80球,決定不讓他投第5局,「他的投球有威力,局數可長可短,角色定位比較靈活,但還有小細節要修正。」

李子強表示,前2局有點想太多,後來照自己節奏去投,勇於跟打者對決,小遺憾是沒投到先發基本的5局,「下二軍是因為球隊需要投手,如果需要我再上來,我會隨時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