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世錦賽》奧原希望因傷宣布退賽 戴資穎8強假想敵換人

2022/08/19 20:43

奧原希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日本東京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下週一點燃戰火,但女單第6種子奧原希望今天宣布退賽,而她原本也被視為是戴資穎的8強假想敵。

奧原希望曾在2017年拿下世錦賽冠軍、2019年奪下銀牌,今年回到家鄉出賽,期盼能再寫佳績,而她首輪免戰,直接晉級32強,豈料,她稍早在社群媒體表示,「我決定退出今年的世錦賽,這對任何期待這項賽事的人來說都是一件令人遺憾的事,我會盡快恢復,謝謝大家的支持。」

事實上,奧原希望去年東京奧運結束後,曾揭露自己在10月時動刀治療受傷的右腳,而她今年表現不盡理想,最佳成績停在8強,據日媒報導,她這次是因右腳骨疲勞性骨折而被迫退出世錦賽。

這也是今年世錦賽第二位退賽的女單種子好手,除了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辛度先前因左腳疲勞性骨折退賽,如今第6的奧原希望也宣告退出,而戴資穎的8強假想敵將變成泰國第12種子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