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曾因家暴遭禁賽 傳勇士金手套外野手酒駕被捕

2022/08/19 22:16

歐蘇納。(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於2021年因試圖勒斃前妻被指控嚴重毆打、勒人以及家暴等多項罪名的勇士外野手歐蘇納(Marcell Ozuna),於今日美國時間凌晨4點39分因酒駕遭逮捕,最後於早上8點12分獲釋。

這是歐蘇納連續第二個賽季於賽季中遭逮捕,去年五月他就曾被指控企圖對妻子Genesis實施勒斃並且毆打等嚴重暴行,最終在獲釋後遭到大聯盟官方處以20場禁賽的處分。

在經歷去年的家暴事件後,勇士仍決定讓歐蘇納留隊,歐蘇納與勇士仍有兩年3200萬美元及2025年球團選擇權的合約,他今年繳出打擊率2成14,20轟及46分打點的成績,是球隊重要的戰力,雖然他稍早因酒駕遭逮捕,但因大聯盟並未針對酒駕制定任何禁賽與罰則規定,所以歐蘇納最終應該只會接受隊內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