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球星和球迷起嚴重口角衝突 兩國民粉絲遭禁賽5年

2022/08/19 23:01

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在前天作客華盛頓國民之戰,小熊明星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在比賽中和國民球迷發生嚴重口角衝突。國民隊如今做出懲處,禁止兩名國民球迷進入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5年。

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康崔拉斯是當天比賽延長賽第10局時,他擊出高飛犧牲打後準備走回休息室,突然和三壘側附近的球迷互嗆,該名國民球迷隨即就被趕出場。

康崔拉斯賽後表示,這位拉丁裔球迷是用西班牙語和他說話,「這讓我非常火大」,但康崔拉斯拒絕透露球迷的說話內容,「如果有人試圖擾亂我的家庭,他們必須先經過我,不管他們說什麼,這都不健康,這樣不對,我們有著共同的語言,我知道他的意思。」

國民隊發言人表示,這兩名球迷將被禁賽5年,不可進入國民球場觀賞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