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領航猿找好3名洋將 聯盟唯獨這隊還靜悄悄

2022/08/19 22:24

新北國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 LEAGUE+新竹攻城獅今天宣布前NBA狀元班尼特正式加盟,加上日前已綁定的辛巴和「新台灣人」阿提諾,成為桃園領航猿之後,先行敲定新賽季3名洋將人選的隊伍。

領航猿在7月初就率先宣布首名洋將菲律賓籍的里維羅,接著找來T1聯盟台中太陽的桑尼,還有日前才公布的213公分長人沃許本,是PLG季後第一隊先部署好3名外援的球隊。

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則是續約蟬聯總決賽MVP的辛特力,而台新夢想家也綁定長人吉爾貝克,高雄鋼鐵人則是找回上季的哈里斯之外,昨天也宣布新面孔釩斯。

至於新北國王在尋覓洋將人選上則是靜悄悄,可確定的是上季拿下年度球員的湯瑪士確定轉往日本B聯盟,下季無法續留,而目前國王尚未公布任何新人選,成為進度最慢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