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洋基交易的左投近3戰防禦率僅0.54 讓紐媒哀號

2022/08/20 07:05

蒙哥馬利。(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在交易大限前換來的運動家王牌蒙塔斯(Frankie Montas),他披上條紋軍戰袍後表現不理想,蒙塔斯為洋基出賽3場吞下1敗、其防禦率高達9。而被洋基交易出去的29歲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他轉戰紅雀後先發3場防禦率只有0.54,讓紐約當地媒體《紐約郵報》嘆氣。

洋基在交易大限前,先是和運動家完成6人交易,送走4名潛力好手,換來蒙塔斯和後援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而洋基又用蒙哥馬利,換來紅雀金手套外野手貝德(Harrison Bader),但貝德至今因傷還無法上場。

洋基蒙塔斯。(資料照,法新社)

蒙塔斯昨先發投6局失6分,吞下轉戰洋基隊的首敗,他為洋基先發3場,一共吃下14局投球,被敲多達18支安打、投出6次保送,被打擊率高達0.310,每局被上壘率(WHIP)高達1.71。蒙塔斯本季一共先發19場,戰績4勝10敗防禦率3.87。

而蒙哥馬利轉戰紅雀後,先發3場都摘得勝投,共吃下16.2局賞17次三振,被敲12安,防禦率僅0.54,被打擊率為0.203,每局被上壘率僅0.90。

《紐約郵報》指出,短短幾週的時間,但是到目前為止,洋基的先發輪值在交易大限過後,變得更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