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夢回2020冠軍二游組合! 餅總強調維持陣型關鍵

2022/08/19 23:13

林靖凱安打 。(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近2場將二、游換回熟悉的林靖凱和林祖傑,這對2020年冠軍二游組合今天發揮功效,雙雙演出美技為克維斯奪下生涯首勝。

林祖傑今天在2局上面對岳東華要穿出三游的滾地球,硬是快步移動正手攔截,展現強大臂力精準傳一壘,美技讓克維斯拍手叫好;7局上,林靖凱「靖區」再現,王威晨二壘滾地球眼看要穿出去,硬是被林靖凱在草皮飛撲攔截刺殺,化解一三壘有人危機。

林岳平總教練。(記者李惠洲攝)

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林靖凱在這個位置上本來就是聯盟很好的角色,「是我們希望賦予他更大責任,但在球隊不穩定時,還是希望回歸穩定的守備方式。」

獅隊夢回2020年冠軍二游,餅總強調,主要還是林祖傑的狀態,「他的身體強度必須要一直維持,才有辦法有這種組合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