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范米特終於不再悲情 6局優質先發中止個人8連敗

2022/08/19 23:12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富邦悍將今天狂掃13安含2轟,以10:2讓樂天下半季首次連續3場不勝,范米特以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中止8連敗,自6月5日後再嘗勝投滋味。

范米特前8場出賽隊友僅打下8分,即便期間有5場優質先發仍苦吞8連敗,這場打線在他退場前就攻下10分,他指出,過去發生的已成定局,球隊會繼續往前進,隊友會愈打愈好。

范米特指出,即便還沒上場隊友就打下3分,他仍當成是零比零去投,雖然下雨、潮濕、悶熱的小問題陸續發生,致使比賽中間出現一些小狀況,但大家都撐了過來。

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這場打下不少分數,理論上范米特應該比較好投,但過程似乎不是很順,至於今年2場得10分都對樂天,並非特別設定攻擊策略,應該只是巧合。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洋投范米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