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暌違11年偉業再現!官大元寫球團土投第一人紀錄

2022/08/20 10:57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花店老闆」官大元昨天接替僅投2局被KO的先發投手魏碩成,一路對統一獅投到比賽結束,繳出後援6局無失分,寫下中信球團史土投的一項另類紀錄。

官大元對獅隊投81球吃完6局,沒有四壞, 送出3次三振,有5個半局繳出3上3下,僅在4局下被陳傑憲敲出一支短程安打,隨後連續解決14名打者,撲滅前2局猛攻5分的獅隊打擊氣焰,只是隊友沒能反攻,球隊仍以1:5輸球。

中信球團歷史中,官大元是第1位至少後援6局無失分的本土投手,而這種角色他並不陌生,他在兄弟球團時期的2011年也曾兩度至少中繼6局無失分。如果扣除他,隊史前一位至少後援6局無失分的土投,要追溯至2006年的劉俊男;全聯盟前一位則是2007年興農李國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